党建工作

郑州四中召开线上支部书记会

作者:刘少强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2-03-29

微信图片_20220122145443

KL4A6159

微信图片_20220122145453

回顾总结促提升,凝心聚力再出发。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高基层党建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落实,1月21日,郑州四中召开线上支部书记会,全面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重点任务。

本次支部书记会采取线上形式召开,各支部书记通过钉钉会议系统线上同步参加。

会上,郑州四中党委副书记李锦霞作2021年学校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李锦霞在报告中讲到,这一年我们学校党委在闫培新书记、校长的带领下,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方位、多角度、大范围地开展了一系列丰富且有效的党史学习教育,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工作安排,采取多种方式,认真做好专题学习研讨、专题宣讲、宣传阐释等工作,掀起了学习贯彻的高潮。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2021年6月28日,中共中央授予郑州四中党委“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李锦霞表示,一年来我们勠力同心、艰苦奋斗,付出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充分说明广大党员干部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队伍,是一支勤于学习、善于进取、敢于担当、堪当重任的党员队伍。在新的一年里,她希望各支部要继续带领全体党员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用智慧和汗水在建设美好四中的进程中交出满意的答卷。

随后,根据市教育局党组通知要求,李锦霞部署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同时针对党员理论学习,李锦霞希望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发动广大党员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的重要作用,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的基础平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举措,动员大家自觉参与学习,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坚持常态化学习,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日常工作、推进教育教学的动力。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