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让党旗在公务员考试考点上高高飘扬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考点党员示范岗助力公务员考试工作

作者:谢传乾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3-02-26

微信图片_20230228082555

微信图片_20230228082603

微信图片_20230228082608

微信图片_20230228082614

为巩固全省“让党旗在公务员考试考点上高高飘扬”活动成果,确保每一年度全省统一考录、公开遴选公务员考试各项任务安全平稳进行,2月25日,在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考点,郑州四中党员志愿者联合惠济区党员先锋服务站志愿服务人员,共同高质量保障公务员考试工作。

按省委组织部《关于常态化组织开展“让党旗在公务员考试考点上高高飘扬”活动的通知》,郑州四中党委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让“党员动起来、党员徽章戴起来、党旗飘起来”,主动担当作为,提前安排部署,及时回应广大考生关切。在考试当天,学校选派业务能力强、工作质量高的党员志愿者,全力为广大考生做好服务。

为给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温馨的考试环境,在考点考生入场处,学校布置好桌椅,专门设立“党员先锋服务站”,为考生提供爱心助考服务,服务站内党员同志佩戴徽章、主动亮明身份,党员工作人员付前庆老师积极给广大考生提供路线引导、秩序维护、赠送口罩等热情周到的服务,学校还特别准备了冰糖红茶水、矿泉水、小面包等物品,让广大考生切实感受到组织温暖。

学校充分认识该活动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以实际行动高质量完成考点公务员考试工作。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