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迎宾校区召开行政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6

迎宾校区行政工作会

张京涛主任主持会议

董建扩副主任总结上学期工作并明确教务处人员工作职责

赵付涛副主任汇报本学期德育处工作要点

赵欢主任对本学期总务处工作要点进行汇报

钟卫民副校长进行总结

高书义副校长进行总结

    3月4号下午,迎宾校区校内新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下期行政人员工作会议,高书义副校长、钟卫民副校长、各处室主任以及迎宾校区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京涛主任进行主持。
    首先,董建扩副主任对上学期教务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明确了教务处各位老师的工作职责,对本学期工作要点进行说明。
    赵付涛副主任对本学期德育处工作要点进行汇报,赵欢主任将总务处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说明,要求各自处室人员树立服务意识,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保障一线老师和学校秩序的有序进行。
    张京涛主任要求学校行政人员要在工作中要做到“五个意识”。第一、要培养“标高”意识,即高标准高要求自己做好全校师生的服务工作。第二、要树立服务意识,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安排的工作任务。第三、要增强责任意识,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同志的努力,每个人都有义务,有责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第四、要养成沟通意识,学会沟通是营造和谐工作氛围必不可少的一环。第五、保持良好的执行意识,严格执行学校各项章程,弘扬”向善 向前“的学校精神。并且强调要求教务人员加强常规教学的检查,尤其在按照课表上课,调课的登记与统计,二级班的早晚自习统计方面认真负责,恪尽职守。
    最后,钟卫民副校长和高书义副校长进行了总结。钟校长对全校行政人员认真积极的工作状态表示赞赏,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沟通、和谐的工作关系,为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尽职尽责。高校长强调各位行政人员在学校日常工作中要转变观念,勇于担当,适应学校发展的需求。既会”指挥“又会”作战“,坚决服从学校工作安排,尽自己能力为全校师生服务。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