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迎宾校区“学生会干部培训会”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8-03-12

迎宾校区召开“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德育处副主任赵付涛讲话

  为培训学生会干部在工作中所必备的能力和素质,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从而让他们能够更好地投入到学生会工作中,3月9日上午,“学生会干部培训会”在迎宾校区会议室召开。德育处副主任赵付涛、德育辅导员韩海彬参加。
  会上,赵付涛副主任对各部的分工做了详细通报,并对各部的工作做了具体指导,他要求全体学生会干部在“管理自治”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到“有法可依”、“执法必严”、“依法办事”,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中能够不断学习,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用认真、细心的工作态度去主动工作。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明确了学生会干部的工作职责和目标,为他们的工作理念奠定了基础,对进一步有效开展学生会各项工作起到了推进作用。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