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郑州四中召开“雪域艺术团”建团20周年文艺汇演启动会

作者:崔蓝匀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1-12-02

微信图片_20211202110337

12月1日,郑州四中美育处召开“雪域艺术团”建团20周年文艺汇演启动会,会议由美育处主任彭霆主持。

本次会议就建团20周年文艺汇演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和部署,其中包括汇演的形式、主题、活动安排,节目准备,会上成立了筹备组。

据悉,郑州四中雪域艺术团成立于2001年,下设民乐团、合唱团、舞蹈团、曲艺团,是郑州市政府、市教育局首家授旗的艺术团,也是我市唯一一家综合性学生艺术团。

20年的风雨,雪域艺术团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毕业生,为热爱艺术的孩子搭建了广阔的平台,同时在全国、省、市级各项比赛中成绩卓越,多次获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并多次参加国际交流演出。

雪域艺术团一路走来的20年,离不开领导的大力支持,举办此次文艺汇演,是郑州四中对于艺术教育、美育教育的一份答卷,此次活动也激励美育老师们再接再励,打造顶级中学生艺术团,同时引领全校学生,继续将“以美育人、多元发展”落到实处。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