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郑州四中开展师生“面对面”谈心活动

作者:李圆圆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1-12-01

1

2

3

4

5

6

7

8

9

为使年级教师深入了解把握毕业年级学生学情和学习心理,让年级每位学生均能感受到老师的关怀,搭建师生互动交流的平台,在学校领导的倡导和积极带动下,11月21至29日,郑州四中开元校区高三年级开展了师生谈心交流活动。  

活动中,各位教师积极行动,不拘限与时间和空间。利用空闲时间,在图书馆、活动室、办公室、年级休息室等,三五个围坐一团,走进学生的内心,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针对学生提出的困惑,教师们都给出具体可行的措施,鼓励学生重基础、多反思、多交流,以此调动学生的学习动力,激发学生的学习激情。活动开展的一周内,时常能看到年级师生“面对面”“零距离”谈心的身影。

此次活动,缩短了教师与年级学生之间的距离,使教师能够直接听到学生真实的心声,了解年级学生的具体学习情况;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认同感,让年级学子感受到教师的关怀和期望,有力提振年级学生学习士气。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