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我校第九届离退休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3-11-03

我校举行离退休干部运动会

李宇红书记讲话

太极拳表演

趣味套圈

运球

书记李宇红为获得一等奖的老师颁发奖品

书记李宇红为离退休教师发参与奖

    为活跃离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退休教职工的生活质量,使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达到安度晚年、延年益寿的目的,11月3日上午,郑州四中举办了第九届离退休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雨后的校园阳光明媚,上午9点, 学校部分领导和60余位离退休教职工兴奋地聚集在整修一新的运动场上,举行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上,首先,党委书记李宇红致开幕词,高度赞扬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强身健体,安度晚年。接着老校长王文军代表离退休教职工发言,表达了感谢学校关心、以健康的体魄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思想。最后,李宇红书记宣布郑州四中第九届离退休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共设套圈、模拟保龄球、乒乓球投准、羽毛球投准、篮球投篮、篮球运球走等六个项目的比赛,运动员本着“贵在参与”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参加适合自己的比赛项目。
    赛场上,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比赛中,充满自信、勇于争先,焕发了青春的光彩。“套圈”一向是老同志们最喜爱的运动项目,他们排起长队,每当套中物品时,都像孩子一样高兴。在乒乓球、羽毛球投准比赛中,老同志们互相介绍经验,怎样才能把球投的更准确……本次运动会所选项目突出老同志的特点,体现群众性的特色。达到广泛参与、相互交流、共同提高、促进发展的目的。
比赛结束后,学校不仅为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同志们颁发了名次奖,同时还为每位参加本届运动会的老同志颁发了参与奖。
学校党委多年来一直十分关心离退休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运动会每年举行两次,目的就是要使老教师们活动起来、健康起来、快乐起来,使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