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魅力校园,青春激扬——中原校区举行“三歌”比赛

   发布时间:2013-11-12

 

中原校区举行“三歌”比赛

中原校区李培民校长到班级进行指导

教务处副主任楚卫川进行打分

唱“校歌”比赛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这是从中原校区高一十一班教室里传出的优美歌声,完美的课件展示配着振奋的音乐旋律,中原校区“三歌”比赛于111正式拉开帷幕,为了给学生更多的展示机会,本次比赛形式以及评分标准完全由各班学生自行设计、拟定。
     先唱国歌,烘托出昂扬向上、庄严肃穆的氛围;接着唱校歌,唱出同学们对学校的无限热爱;再唱班歌,表达各班同学积极进取、团结活泼的精神风貌。四个班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十一班《我的未来不是梦》唱出了这群学子奋勇拼搏的精神;十二班《高飞》,用每一个跳动的音符诠释着青春的活力;十三班完美的和声搭配把《旗开得胜》演绎的惟妙惟肖,十四班《奇迹再现》激情澎湃,活力四射。
此次歌咏比赛,中原校区的学子们用充满激情的演唱放飞了梦想,用歌声诠释了对生活的热爱、对生命的激情。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角逐,最终高一十三班获得一等奖,比赛结束后,学生们表示,不管最后结果怎样,我们努力过,我们不后悔,并且我们还将继续努力,创造四中的精彩!比赛得到李培民校长以及楚卫川主任的连连称赞。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