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核酸检测进校园 筑牢安全防疫墙

作者:李晓旭   责编:李晓旭   发布时间:2021-10-14

1扫码登记

扫码登记

2

3

4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教育系统师生员工核酸检测抽检工作的通知》(郑防控办〔2021〕133号)要求,10月14日上午,郑州四中组织全体教职工、三保人员和重点人群范围内的学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为确保此次检测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学校组织召开了专项协调会,对场地设置、物资准备、检测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检测现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等候区、扫码登记区、采样区等布置有序,准备充分。身着防护服的医务人员和教师志愿者提前就位,师生按要求分批错时到达采样现场,登记等候、样本采集、有序离场,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据悉,郑州四中将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防控举措,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