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炫出青春精彩,传递爱国情怀——郑州四中韵律操比赛开赛

作者:张钰瑶   发布时间:2021-10-12

1

2

3

4韵律操比赛精彩瞬间

韵律操比赛精彩瞬间

为调节学生学习压力,增强课间运动能力,缓解视疲劳,培养良好的班级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郑州四中京广校区在七、八年级中组织开展课前律动操比赛。

各班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利用国庆假期精心挑选音乐,积极准备。开学后,班主任和同学们便开始了紧张有序的练习。

10月10日下午,七年级初赛如期举行。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听我说谢谢你》、《让我们荡起双桨》、《踏山河》、《大中国》等乐曲,同学们边唱边做操,或舒展,或有力,动作整齐到位,精彩的表现获得了领导、老师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八年级的王雪涛老师观看后说,“看得如沐春风,好清新灵动!七年级,新气象!”

据悉,此次韵律操比赛以爱国、感恩、友爱为主题,以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学生家国情怀为目的,参赛内容要求健康活泼、积极向上,共分为初赛、第一次决赛和第二次决赛三个阶段,两次决赛分别安排在十月下旬以及十二月上旬举行。在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师生的认真准备下,初赛圆满落下帷幕,让我们一起期待同学们在决赛的精彩表现!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