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郑州四中迎宾校区开展纪念抗美援朝战争70周年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周先平 魏合伦   发布时间:2020-10-23

郑州四中迎宾校区组织召开抗美援朝70周年班会1

郑州四中迎宾校区组织召开抗美援朝70周年班会

郑州四中迎宾校区组织召开抗美援朝70周年班会2

郑州四中迎宾校区组织召开抗美援朝70周年班会

为牺牲的志愿军战士默哀

为牺牲的志愿军战士默哀

集中观看视频

集中观看视频

同学们发表感想

同学们发表感想

班主任总结

班主任总结


1950年10月19日,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起,历经两年零九个月舍生忘死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谱写了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

为进一步弘扬抗美援朝精神,郑州四中迎宾校区开展了“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做好新时代接班人”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组织学生集中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深刻领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扬志愿军将士舍我其谁的担当、视死如归的勇气、赴汤蹈火的胆魄,不畏任何困难,不惧强大敌人的精神;牢记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以及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

通过此次班会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畏艰难困苦、英勇顽强的奋斗精神。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