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市教研室专家视导引领 对维度提升教育教学

作者:宋嘉鑫 贺红波   发布时间:2020-10-23

市教研室副主任孙红保讲话

市教研室专家组莅临郑州四中进行教学视导

L1160445 - 星空看图

L1160543 - 星空看图

L1160552 - 星空看图

L1160458 - 星空看图

精彩课堂

L1160446 - 星空看图

教研室专家与郑州四中教育集团领导、老师深入课堂听课

深入课堂听课

教研室专家与郑州四中教育集团领导、老师深入课堂听课

听课

教研室专家与郑州四中教育集团领导、老师深入课堂听课

L1160456 - 星空看图

教研室专家与郑州四中教育集团领导、老师深入课堂听课

评课

精彩点评

L1160614 - 星空看图

精彩点评

L1160633 - 星空看图

精彩点评

市教研室副主任孙红保讲话

郑州市教研室副主任孙红保对课堂教学情况进行反馈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闫培新作总结发言

郑州四中教育集团理事长闫培新对教研室专家表示感谢,并对全体老师提出希望


10月22日上午,在市教研室副主任孙红保的带领下,郑州市教研究室领导及专家组莅临郑州四中开展初中教育教学及高三备考专项视导工作。本次视导由郑州四中教育集团理事长闫培新主持,副理事长李锦霞及郑州四中教育集团学校领导和老师参加活动。

视导过程中,各学科教研员深入课堂,充分了解学校课堂教学质态,并结合各组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精准指导,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教研员在反馈环节中首先对学校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老师们能够以生为本,教育教学扎实有效;集体备课关注学情,注重教学设计研讨;备考措施精准得当,课程内容研读深入,充分展现了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并对高三复习备考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有效指导,同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教研员的反馈进一步明确和增强了学校教育教学及高三年级备考的方向性和科学性。

市教研室副主任孙红保强调,教育教学过程中要深入关注“将知识转化为关键能力,关键能力到学科素养的转化”,要深入研究中高招评价体系,增强基础性和综合性,加强应用和创新的能力的培养。

最后,闫培新校长作总结讲话。感谢市教研室领导和专家们对郑州四中教育集团基础教学的指导。

本次教学视导工作,对学校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切实提高课堂效率,在抓好日常教学管理、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培养的同时,深化教学及新课标的研究,不断提升教学成绩,提高学校办学品位。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