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会当击水三千里,奋战期中正当时——郑州四中迎宾校区召开七年级第一次月考表彰大会

作者:王震   发布时间:2020-10-20

郑州四中迎宾校区召开七年级第一次月考表彰大会

郑州四中迎宾校区召开七年级第一次月考表彰大会

年级主任任广龙作总结发言

年级主任任广龙作总结发言


长假过后,秋意深浓,七年级的学子们也迎来了入学后的第一次月考。为了表彰优秀、总结经验,激励与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以期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10月18日晚,郑州四中迎宾校区七年级在体育馆召开了第一次月考表彰大会,副校长晁广云、德育处副主任赵付涛、教务处副主任董建扩和年级主任任广龙参加。侯晓晴老师主持。

大会在同学们齐唱的满怀自豪与激情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学习绝不能闭门造车。副校长晁广云、德育处副主任赵付涛为优秀学生颁奖后,优秀学生代表霍震霆同学从学习方法、学习态度两方面和大家分享学习经验。他认为,学习方法有“三学”,平衡、透彻、有趣;学习态度“三要三不要”,要有激情、要有斗志、要有目标,不要轻视课本、不要放弃自己、不要放纵自己方法。态度缺一不可。

随后,教务处副主任董建扩为同学们带来题为“努力读书,选择美好明天”的主题演讲。人生没有目标,就如同航海没有罗盘,董主任用精彩的演讲带领同学们一起放眼未来,胸怀远方,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对美好高中、大学的向往化作奋勇前行源源不断的动力。常说条条大路通罗马,而其中,读书是最直接、最公平,也是做好走的一条路!

大会最后,九年级年级主任广龙做总结发言。月考过后,期中在即。任主任从早操、早读、课堂、自习、就寝五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在月考的经验中总结成败,端正态度,坚定信心,合理规划,设立目标分数,并用细节与习惯埋头耕耘,用高标意识,努力践行,追求极致。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胸怀远方,奋斗当下,往之不谏,来者可追!相信此次大会一定能辐射榜样的力量,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增强自主学习的能力,提高学习效率,在期中考试中再创佳绩!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