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郑州四中召开副班主任聘任和班主任指导老师聘任大会

作者:宋炎培   发布时间:2021-09-29

1郑州四中召开副班主任聘任和班主任指导教师聘任大会

郑州四中召开副班主任聘任和班主任指导教师聘任大会

2奏唱国歌

奏唱国歌

3德育处副主任都煜主持会议

德育处副主任都煜主持会议

4党总支书记弓书华宣读结对名单

党总支书记弓书华宣读结对名单

5执行校长李佳为新任副班主任颁发聘书

执行校长李佳为新任副班主任颁发聘书

6校长闫培新为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校长闫培新为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7副校长王伟为新任班主任做培训指导

副校长王伟为新任班主任做培训指导

8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为切实做好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青年教师队伍培养工作,提高教师的教学及班级管理能力,聚焦“双减”背景下班级管理新形势,紧跟国家政策,做好“双减”背景下班级管理的创新发展,郑州四中开展了一系列“双减”之下班主任管理能力提升活动。9月29日上午,“副班主任聘任和班主任指导老师聘任大会”在学术厅召开。德育处副主任都煜主持会议。

借力“双减”新形势,创新班主任工作新模式。孩子“双减”,是减去无用功,留下真正有用的。指导老师代表边慧峰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从班主任日常规、周常规、月常规以及中学生行为、心理表现等方面和大家做了分享,表示一定会言传身教,率先垂范,将自己积淀的工作经验和教学心得毫无保留地传给新教师,从而更有效地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

随后,副校长王伟对新入职教师和班主任逐一细心指导,并对 “四心”、“五勤”等做了详细解读,老师们纷纷表示从中学到了很多教育教学和班级管理的方法,受益良多。

指导教师把帮助新班主任快速成长作为一项光荣而重要的任务来对待,新班主任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教育教学方法,传承四中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此次大会的召开,对帮助年轻教师快速成长为一名优秀教师,助推学校工作走向新辉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