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郑州四中召开八年级表彰暨新学期教育大会

作者:王震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1-09-29

召开会议

郑州四中召开八年级表彰暨新学期教育大会

钟校长新学期寄语

钟卫民副校长新学期寄语

班级闪耀之星

班级闪耀之星

感受自豪一刻

感受自豪一刻

网课之星

网课之星

优秀班集体

优秀班集体

优秀年级组

优秀年级组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为表彰在七年级学期中的优秀班集体,以及在刚刚过去的网课和本次随堂作业中自律自觉、各方面努力进取获得进步的同学,9月28日晚,郑州四中迎宾校区在体育馆召开八年级表彰暨新学期教育大会。副校长钟卫民、德育处副主任赵付涛、教务处副主任姜杰及八年级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校对优秀年级组、优秀班集体、优秀少先队、五好学生、网课之星、进步之星进行了表彰,校领导和年级老师代表为年级组和受表彰学生颁发奖状。

“为梦而战 青春无悔”

为梦而战,不悔青春,新的学期更需要新的改变,有益的事情都是需要耗费心力来实现的。优秀学生代表黄钰轩从良好习惯养成与考试经验两个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建议,良好习惯的养成促进学习的高效,学习成果的良好反馈更能激发内心为梦而战的原动力。

“我能行!”

八年级的我们已经开始了新的旅程,在这关键的开端时刻,钟卫民副校长为学生们送上语重心长又振奋人心的“四个一”建议。树立一个信心,良好的自信力是挑战、超越自我的关键;创立一种学风,认真、勤奋、刻苦、求是。认真是不负时光的最好态度,唯有认真方能激发自己最好的潜能,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勤奋刻苦,反思;培养一个自觉的习惯,学贵心悟,持之以恒;创立一个环境,安全、稳定、文明、有序,每个学生都要有主人翁意识,以“新五好”的要求约束自己。

播种一个信念,收获一个行动;播种一个行动,收获一个习惯;播种一个习惯,收获一个性格;播种一个性格,收获一个命运。期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努力播种,好好把握!

“牢记时代使命”

在每一个人的成长道路上,我们的每一次进步都最终取决于个人的反省。德育处副主任赵付涛讲到,只有我们内心有方圆,有红线,有要求,才能成长为本真可爱的自我,担当起时代使命。我们要在四中斩获学业、满载而归,也只有心含规则意识,真正恪守本分,遵规守纪,希望同学们不仅靠学校、老师的约束,而且靠自己的自律、自强,把握好“生命中的每一天”,才能真正地超越自我,创造美好的明天。

希望通过这样一次表彰会,八年级学生能够总结经验,见贤思齐,团结和动员全体同学,以更加崭新的学习态度、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紧张的学习中来,找到最好的自己。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