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老师,我为您颁奖”——郑州四中九年学生献礼教师节

作者:王丹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1-09-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郑州四中九年级教师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来自学生的奖状。

孩子们或手绘,或电脑绘制,为自己心中的好老师颁奖。

“尊敬的王杰老师,为您颁发‘爱岗敬业奖’!英语课堂妙语连珠,作业批改一丝不苟,教学严谨诲人不倦……”

“王勇杰老师,您不怕困难,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您呕心沥血,毫不保留地传授知识,为我们的未来添砖加瓦。在这个教师节,您被我们评为‘琴心剑胆,优秀领袖’!”

“最亲爱的访妈,感谢有您,让我们不断向前、向善!感恩有您,让我们明白拼搏的意义!恭喜您荣获‘辛勤园丁奖’!”

“方婷老师,您的课堂总是激情四射,响彻楼层的声音便是最好的答案;您对我们的关怀总是无微不至,练习册上的笔迹充满了对我们的爱……特为您颁发‘最认真细致奖’!”

“辛勤园丁奖”“最可爱班主任奖”“敬业勤奋奖”“最具气场奖”“最受学生欢迎奖”“才华横溢奖”……一张张奖状,代表了一颗颗真诚的心;一个个文字,寄寓了一份份深深的情!

今年的教师节注定是一个特殊的节日!因为疫情,师生们只能网上相聚、云端上课,但这丝毫阻挡不了学生们的向学之心和老师们的拳拳师爱。每天早晨视频早读,每节课上积极互动,每节课后贴心反馈,每天晚上总结反思……虽不能面对面,但师生心连心。今天,学生们献上的这份别样的礼物,让老师们暖心又感动!九年级全体老师定会保持和发扬四中人“向善向前”的精神,以满腔热情迎接新的学年,以拼搏奋进开启新的征程! 

亲爱的同学们,酷暑已去,白露已至,校园的秋意正浓!期待我们在温柔的秋风中相逢!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