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尊师重道谢师恩,四中学子诉真情——郑州四中七年级开展“尊师重道,难忘师恩”主题教师节庆祝活动

作者:周新天 李瑞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1-09-10

1

2

3

4

5

6

7

“九月,虽然没有返校,但我想念着四中迎宾校区七年级的每一位老师。教师节到了,我想跟老师们说,您们辛苦了!虽然我们还未曾谋面,但是在我的心中,您们就是最好的老师。老师,谢谢您们,教师节快乐!”这是郑州四中迎宾校区七年级的一名同学在教师节前夕写给任课老师的一段话,字里行间流露出浓厚的师生情谊。

近日,郑州四中迎宾校区七年级举办了以“尊师重道,难忘师恩”为主题的教师节综合实践活动。在此次活动中,涌现出了很多歌颂老师、赞美师生情谊的优秀作品。同学们用一幅幅手抄报、一篇篇文章向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浓浓的深情。

郑州四中迎宾校区七年级通过举办本次“尊师重道,难忘师恩”教师节综合实践活动,不但为每一位七年级同学提供了一次施展才华的舞台,而且增强了师生之间联系的纽带。当老师们收到同学们一幅幅作品的时候,都被深深地打动了。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郑州四中办学83年以来,高度重视对学生的美育工作,积极践行“五育并举”以及“以美育人,多元发展”的办学特色,全面贯彻“为了每位师生的可持续发展”办学理念。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坚持把美育工作作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方法和手段,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力求让每一位同学在生活中学会发现美、欣赏美,做一名懂得感恩、思想进步的好少年。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