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军训进行时】坚持是一种力量

作者:李玉冰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2-08-17

1

2

3

4

5

8月17日,郑州四中高一新生的军训已经进行了5天。今天依旧是一个凉爽的天气,学子们训练的热情不减,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参加各个项目的训练中。同学们巍然不动的矫健身影,在洒满汗水与泪水的训练场上刻下青春无敌的飒爽英姿!

在训练场上,教官们严格要求新生整理军容和端正军姿,不时亲自示范,并手把手纠正基本的动作,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认真训练,丝毫没有半点偷懒。

同学们训练态度认真,精神饱满。点点汗水折射出阳光的热烈,诉说着青春的活力。训练场上回荡着稚嫩却坚定的口号,展现着同学们的自信与坚毅。

在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在短短的几天里,齐步走、正步走、军体拳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课目已初见成效。教官手把手教,学生认真的学,在军训队列比赛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

在夕阳的余辉中,我们看到的是教官严格训练的场面,是新生刚毅充满活力的脸庞,同时也感受到了四中教师们对新生的期望与关心。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劳其筋骨,饿其体肤,苦其心智,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此刻,军训仍如火如荼紧张进行着,新一届的学子通过军训磨练必定能从中获益,迈向成熟,跨向成功的彼岸!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