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迎宾校区2025届高一年级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作者:朱多多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2-08-17

1 郑州四中迎宾校区2025届高一年级召开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

郑州四中迎宾校区2025届高一年级召开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

2 年级主任谢军伟发言

年级主任谢军伟发言

3 教务处主任黄龙发言

教务处主任黄龙发言

4 德育处主任赵付涛发言

德育处主任赵付涛发言

5 执行校长晁广云发言

执行校长晁广云发言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踏着秋日的脚步,郑州四中迎宾校区2025届高一年级于8月16日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为新学期的工作描绘发展新蓝图。

会上,年级主任谢军伟从团队成员、总体目标、精细管理、扎实业务、严峻形势等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为老师们指明工作的方向。谢主任表示,2022年是新高考元年,2025届将是新高考首届。新高考、新课程、新教材,面临全新的形势,我们会遇到各类困难、各种挑战,但是也给我们实现突破、实现梦想提供了机遇。面对新高考的严峻形势,我们必须统一思想、积极行动、追求目标,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工作,用美好的心情迎接学生。

教务处主任黄龙从教师团队成员、学生学情、未来目标等方面分析新学期新年级的具体情况。黄主任希望,在新高考模式下,教师们要转变思维,培养大单元教学思路,善于研究和反思,不断精进自己的业务能力。

德育处主任赵付涛对新学期学生报到、军训安排、教师任务布置等方面做了细致的介绍,希望老师们认真负责,保障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迎宾校区执行校长晁广云从“团结”“高标”“圆梦”三个方面为教师团队指明工作方向。晁校长指出,我们的年级团队要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成长为团结、真诚、热切、互助的团队。在教学和管理方面,我们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规范自己的工作,培养学科素养,从细节打磨自己的教学和管理能力,年级主任、备课组长、班主任、各学科老师都要切实抓好自己的工作,为实现我们的目标而奋斗。

这次会议,使全体教师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新年级新学期的工作重点,2025届筑梦团队必将同心筑梦,并肩前行!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