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郑州四中教育集团干部专题会在政通校区圆满召开

作者:杨利红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2-08-09

微信图片_20220809185131

为加强郑州四中教育集团管理,提升教育集团各校区干部管理能力,提高各校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8月8日,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教育集团中层以上干部专题会在政通校区圆满召开。教育集团京广校区、四中南校区、政通校区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郑州四中教育集团校长闫培新宣读每位干部的职务及分工情况,并对集团各学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每位干部提出了希望。

闫校长强调,现在郑州四中教育集团已经有十个校区,预示着十全十美,集团发展强大了,大家肩上的责任也更大了,不能辜负老百姓的期盼和区政府的重托。三个校区的干部一定要形成合力,树立“合作共赢”意识,思想上认知认同,行动上相融相合,实现资源最优化,真正做到紧密型集团。同时,领衔学校要时常关心其他校区的发展,其他校区也要维护领衔学校的权威。大家要拧成一股绳,共同成长,只有越团结才能越强大,才能做到占据二七教育高地,实现“共生、共赢、共长”的集团化办学愿景,真正把每所学校都办成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郑州四中京广校区执行校长李佳讲到,现在社会上已经掀起四中热潮,这也说明社会各界对四中已经高度认可,希望各校区要在闫校长的总领下,各校区强强联合,实现教育教学成绩连年攀升,把每所学校都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政通校区执行校长钟卫民讲到,政通校区能够平稳有序过渡离不开集团各校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同时学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也得到了区教育局的高度赞扬。希望各校区能够握紧拳头,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营造二七教育新高地。

四中南校区执行校长楚卫川讲到,南校区目前正处于教学楼的基建工作,希望能够在集团各校区的支持下顺利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集团总支部书记弓书华讲到,作为干部首先要具备做干部的能力;其次是要加强干部意识;第三,要团结,有格局;最后要发扬四中精神,以四中精神为引领,以高水平的集团化办学,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真正实现人民群众对“上好学”的美好期盼。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集团各位干部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更加坚定了信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郑州四中集团定会奏出更加动人的华美乐章。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