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厉兵秣马强技能,蓄势待发新征程——郑州四中南校区教师暑期线上工作实录

作者:杨柳新   责编:李晓旭   发布时间:2022-08-05

1.在校领导与教师统一参加专题培训

校领导、老师参加专题培训

2.暑期教师线上培训图片

暑期教师线上培训

3.应急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与暑期教师研修

应急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与暑期教师研修

4暑期教师线上培训心得剪影1

5暑期教师线上培训心得剪影2

暑期教师线上培训心得剪影

6.暑假自主检查作业方案

暑假自主检查作业方案

7.暑假作业检查方案实施与反馈

暑假作业检查方案实施与反馈

8.暑假作业图片

暑假作业

为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创新能力,打造一流的师资队伍和学生力量,郑州四中南校区组织开展暑期线上培训活动和学生自主检查作业活动。

注重匠心强匠艺,专家引领定方向

暑假期间,校领导和老师们参加了“全国基础教育质量评价改革”专题视频培训会、《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解读专题培训会、应急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智慧教育平台的暑期教师研修课程等培训,进一步加深了老师们对新时代评价改革的认识,明确了学校关于评价改革的具体目标与任务,全面提升了教育教学水平。

聚焦“双减”话作业,用心培育促成长

家校联动,共同育人。为引导学生合理规划暑假时间,郑州四中南校区教务处制定了“假期自主学习,作业自主检查,同伴评价反馈”作业运行机制,对提升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厉兵秣马强技能,蓄势待发新征程。丰富而精心的暑期培训有如春风化雨,滋润着大家的心田。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将外在的吸收借鉴内化为改革创新的自觉行动,不断提升自身教育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