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二七区政协主席乔琳到郑州四中南校区调研

作者:闫安   责编:李晓旭   发布时间:2022-08-05

1二七区政协主席乔琳一行到郑州四中南校区调研

二七区政协主席乔琳一行到郑州四中南校区调研

2楚校长做详细汇报

执行校长楚卫川做汇报

3乔主席了解学校发展

4乔主席了解学校发展

乔琳主席了解学校发展

5领导合影

领导合影

8月4日上午,区政协主席乔琳一行五人莅临郑州四中南校区慰问,并对学校办学环境和二期工程建设进行调研。郑州四中南校区执行校长楚卫川等陪同。 

乔琳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园先进的教学设施设备,并深入了解了在校师生的情况。随后,楚卫川校长从学校发展、办学理念、取得的成绩、南校区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乔琳主席对学校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取得的成绩及老师们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勇挑重担,为二七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楚卫川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他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抓实疫情防控,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不断丰富校园文化,提升教学质量,突出育人特色,积极营造一个安全、温暖、和谐的校园环境,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快速成长,将郑州四中南校区打造成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