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青春逐梦 绽放光彩——郑州四中附属学校举办首届社团汇报展演暨校园歌曲大赛

作者:王瑾玉 郭晴晴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3-06-03

1、青春逐梦 绽放光彩

青春逐梦 绽放光彩

3、cheer up啦啦操社团

cheer up啦啦操社团

4、奇思妙想科技社

奇思妙想科技社

5、奇思妙想科技社2

奇思妙想科技社

6、NEO编程社团

NEO编程社团

8、妙墨海棠风

妙墨海棠风

9、妙墨海棠风

妙墨海棠风

11、弘毅篮球社

弘毅篮球社

13、心灵旅社

心灵旅社

14、心灵旅社

心灵旅社

16、大河画社

大河画社

18、吹号者

吹号者

19、星辉合唱团

星辉合唱团

21、校园歌曲大赛

校园歌曲大赛

22、校园歌曲大赛2

校园歌曲大赛

23、校园歌曲大赛3

校园歌曲大赛

24、快乐的会场

快乐的会场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尽显各社团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和爱校荣校意识,在学习之余体验美、鉴赏美、传递美、创造美,6月2日郑州四中附属学校举办首届社团汇报展演暨校园歌曲展示大赛。

活动第一项校长致辞,宋辉校长以“青春逐梦绽放光彩”为主题,她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几点期待:青春逐梦,绽放风采;展示成果,坚持不懈;融入集体,丰富自我。希望同学们通过活动展示,懂得合作的重要性,增进彼此的感情,增强爱校荣校意识,更加深刻地体悟学校精神文化内核。

活动第二项为社团汇报展演,缤纷多彩的社团节目不暇接,引得会场掌声连连。

cheer up啦啦操社团的节目充满着无限生机,洋溢着美丽自信,同学们激情四射的啦啦操表演展现出四中学子飞扬的青春。

奇思妙想科技社团秉持“实验探索真知,科学点亮梦想”的理念,在同学们的心中种下科学的种子。NEO编程社团以视频汇报的形式展现趣味编程,寓学于乐,以编程促发展,用数字蕴素养。

海棠风文学社表演节目“妙墨海棠风”。赵宸啸同学和范芝菡同学在台上挥斥方遒,以笔墨绘青春,以书画赞成长。弘毅篮球社通过视频汇报展现飞扬的青春,散发着无穷活力。

心灵旅社带来心理剧:看见你的声音,同学们一起相约心灵,在喧嚣与繁华间拨动心弦,用心感受真情,用爱融化千里冰封。

大河画社作品展示视频汇报:大河有“画”说,同学们在传统绘画中对话青铜器,徜徉水墨间,自由潇洒,宁静致远。

海棠风文学社表演朗诵:吹号者,由范庭锴同学和陆可馨同学表演的朗诵触动着每个人的心弦。

最后星辉合唱团带来合唱《彩虹》,以一首合唱结尾,优美动人,余音绕梁,令人回味无穷。

各社团节目紧紧围绕“青春逐梦 绽放光彩”的活动主题,运用多种多样的艺术表现形式体现、凸显出成长的过程、足迹、感悟与成果。

活动第三项为校园歌曲大赛,在《京广路86号》的旋律中,各班依次上台,用稚嫩的童声饱含对学校的深情,用郎朗的歌声唱出对青春的向往。

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发挥特长的舞台。一台台精彩的演出展示的是同学们的身怀绝技,折射的是老师们的辛苦付出。郑州四中附属学校始终秉持“向善向前”教育理念,开设的社团课程面向全体学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锤炼了学生品格,厚实了学校特色文化,有效助力学生综合素养的发展与提升。

附一代是奇迹的创造者,也是梦想的开拓者,携朝阳豪情万里,看余晖万丈光芒,坚持决心和梦想,踏平一切障碍,必将成就属于我们的时代!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