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郑州四中迎宾校区高一年级召开第二次调研考试质量分析暨表彰大会

作者:文:郭佳铭 图:谢军伟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3-06-03

班级之星

班级之星

表彰大会开幕

表彰大会开幕

晁校长发言

晁校长发言

教师代表

教师代表

理科标兵

理科标兵

文科标兵

文科标兵

学生代表

学生代表

纷纷红紫以成尘,布谷声中夏令新。在初夏时节,郑州四中迎宾校区高一年级进行了第二次调研考试。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调研考试圆满结束。

6月2日上午在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调研考试质量分析暨全体教师会,迎宾校区执行校长晁广云及高一全体教师参会。会议伊始,年级主任谢军伟对本次考试成绩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他以充分的数据为依托,细致地分析了各年级、各学科的优点和不足,并结合分析结果对各学科分别提出了后期教学工作的建议,为期末冲刺凝心蓄力。此后,各学科备课组长对第二次调研考试中本学科的考试情况进行分析,也总结出了考试中学生暴露出的基础知识掌握不过关、解题的规范性和完整性较不够等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对策。最后,晁校长对高一教师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以校为家进行了肯定,并提出要坚持团结朴素笃行创新的精神,有阶段性、计划性、针对性地备战期末考试。

6月2日晚,为树立榜样、激发斗志、振奋士气,高一年级在体育馆举行第二次调研表彰大会,对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和显著进步的同学进行表彰。首先,全体师生齐唱国歌。随后,校领导和教师代表为优秀学生颁奖。接着,高一学生代表臧怡菲同学指出学生存在的共性问题:“期末综合症”,并提出三点建议。教师代表张东梅老师从四个方面对学生提出要求。最后,年级主任谢军伟做了年级总结、鼓舞全体学生奋战期末,本次表彰大会以学生的激情宣誓圆满结束。

守望初心奋楫前行,笃定不辍勇担重任。此次表彰大会既是对学校教师工作的肯定与奖励,也是对教师的鞭策和激励。相信全体教师必将团结一致、同心同德,通力合作、共谋发展,为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