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郑州四中京广校区开展青年教师发展成果展示活动

作者:王雯熙   责编:李晓旭   发布时间:2023-05-26

1郑州四中京广校区开展青年教师发展成果展示活动

郑州四中京广校区开展青年教师发展成果展示活动

2栗小晴老师发言

栗小晴老师发言

3胡书雅老师发言

胡书雅老师发言

4党总是书记弓书华总结讲话

党总支书记弓书华总结讲话

5老师们认真聆听、记录

老师们认真聆听、记录

为了更好地提升青年教师专业素养,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5月26日上午,郑州四中京广校区开展青年教师发展成果展示活动,教科室副主任王一帆主持。

青年教师栗小晴、胡书雅分别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收获。栗小晴老师说,“青年教师的成长是一个苦乐并存的过程,感到艰辛的时候往往就是进步最快的时候。自己也曾因稚嫩而不敢尝试,因工作繁忙而想逃避。但当真正投身于此,便不再觉得害怕。学校通过开展质量月等活动助力青年教师成长,作为青年教师,也要不断地在实践中摸索进步,反思总结。广泛的学习,不断的思考,都是进步的过程。”胡书雅老师在发言中讲到了第一次当班主任的经历。她说,刚接手班级时感到很困惑,不知该如何管理,但校领导和老教师的帮助让自己快速成长,收获颇丰。

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弓书华总结讲话。他强调,德高为师,身正为范。青年教师的穿着打扮要符合中学教师的标准,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并不断加强自己的学识,拓宽专业领域,在学生心中树立良好形象。教师想要传授学生一滴水,自己要有一片海洋。一名合格的老师,要具备扎实的基本功,要有敬业精神,要有爱的付出,要不断学习进步,要融入学校。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老师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相信青年教师们一定能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虚心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尽快成长为更加优秀的教师,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