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郑州市高中政治学科专家团队走进郑州四中开展学科交流活动

作者:邵留柱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2-05-24

640 (1)

640

5月20日,郑州市高中政治学科专家团队走进郑州四中,联手“郑州市杰出教师工作室”,开展“高中思想政治学科以结构化方式培育核心素养的实践研究”交流活动。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政治教研员、杰出教师工作室导师闫彦强老师,带领河南省实验中学焦秋红老师、郑州市四十七中刘影老师、郑州市九中张同秀老师等学科专家团队,与工作室成员面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闫彦强导师带领学科专家团队、工作室成员,以课题研究为抓手,围绕“结构化、思想政治学科、核心素养培育”等关键词,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与交流,在梳理课题研究的过程中进行了展望。专家团队成员结合各自学校学科教育教学实际,分享了子课题研究的具体过程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名师工作室依托教学研究室平台,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际,开展了“核心素养视域下的结构化教学”子项目的课题研究。邵留柱老师、王婷老师结合前期的课堂教学实践,向各位专家汇报了工作室开展的系列活动,课题研究目前的进展情况,以及后期的研究计划。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