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我爱您”这句话,我想说给我的老师听!

作者:路梦晓   责编:李晓旭   发布时间:2022-05-22

1班主任与学生真情互动

班主任与学生真情互动

2

3同学们用鲜花向老师们表达爱意

同学们用鲜花向老师们表达爱意

4家长赠送锦旗

家长赠送锦旗

5班级合影

班级合影

又是一年520,又是一天告白日。人生之幸事莫过于有人爱,经历爱,传递爱。“爱”,也因为双向奔赴,越发变得温暖有力。郑州四中八年级十三班的学子也选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他们心目中“最可爱的人”——老师们表达爱意。

沾满露珠的花束,笔端轻跳的文字和柔软心灵的爱语,一点、一滴,在老师们心中激荡起阵阵暖意。学生们在纸上这样表达道:我们在学校的不懈努力下回到了梦寐以求的校园。长达半个月的网课,十三班的老师们在摄像头后付出了多少精力与汗水我无法得知。我只知道,在夜深人静时,在城市步步陷入深眠时,班级群里的消息还在跳动;我只知道,在灯火阑珊处,在飞鸟都沉寂下去时,钉钉作业里在叮叮地闪着响声;我知道,是你们,用自己的青春,为我们搭起一条宽敞的道,架起一座坚牢的桥!家长们也选择在这一天大声告白,他们在锦旗里这样写道:师德高尚,教诲有方;爱生如子,德才兼顾。

5月20日的特别,对于老师们而言,不是因为全民为它着装的告白圣衣,而是因为有你们的肯定与支持才格外珍贵与耀眼。当家长们手持锦旗,孩子们手捧花束,害羞地说着“我爱您”,这最质朴的方式却最是击中深心。这句“我爱您”胜过千千万万句,也让所有的深夜忙碌都变得万分值得。双向奔赴,最为有爱。一杯清茶一袭花,一处教室一生涯,花间有清风,师生共长情,这可能是入夏以来,最为动人的浪漫现场。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