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齐心协力,精准提升——郑州四中召开高二年级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作者:李圆圆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1-04-29

图片2

年级主任谢传乾分析考试成绩

图片3

年级主任肖攀登对联考情况进行分析总结

图片4

刘继勋副校长进行会议总结

图片1

高二年级老师参加会议

4月26日上午,郑州四中高二年级在开元校区报告厅召开下学期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会上,年级主任谢传乾将此次天一大联考的情况与以往的考试成绩进行了对比分析,对文科一本和理科一本上线人数、文理科学科组的上线情况等数据进行详细分析和介绍,同时对文理科各班各层次上线情况进行了横纵向对比。针对联考上线情况,总结目前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解决,向课堂要质量,提效率,做好学科规范。年级主任肖攀登对此次联考的尖子生情况进行分析总结。他首先对此次联考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比了联考前200名人数,将年级尖子生和联考中的尖子生情况进行对比,肯定了此次联考的进步,同时指出目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最后,刘继勋副校长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认为本次联考总体来说有所进步,但学科发展存在不均衡的情况,希望学科组总结经验和教训,认真反思,做好教育教学管理和常规工作。并提出年级教师应做到“三个精准”,包括精准到人,应关注到每位学生;精准到科,关注学生学科学习状况;精准到点,具体到每个知识点。同时强调要注重学生教育和安全工作,及时持续关注学生心理,保障学生身体和心理健康。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