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郑州四中迎宾校区召开党员示范岗表彰会议

作者:文:乔俊红 图:辛鑫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1-04-16

4、闫培新校长给党员示范岗同志颁奖

闫培新校长给党员示范岗同志颁奖

7、闫培新校长和党员示范岗同志合影留念

闫培新校长和党员示范岗同志合影留念

1、执行校长晁广云主持会议

执行校长晁广云主持会议

2、钟卫民副校长宣读党员示范岗名单

钟卫民副校长宣读党员示范岗名单

8、认真参会的全体教职工

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郑州四中迎宾校区党员示范岗表彰仪式于4月14日上午在迎宾校区拉开帷幕,闫培新校长出席会议并为党员示范岗颁奖,会议由迎宾校区执行校长晁广云主持,副校长钟卫民宣读党员示范岗名单。

会上,副校长钟卫民首先宣读本次党员示范岗诞生过程,接下来宣读党员示范岗名单。本着“群众公认、业绩突出、作用明显”的原则,经民主评议、各支部推荐,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命名张庆春等党员为2020年优秀党员示范岗。

党员示范岗名单宣读后,党员示范岗教师上台领奖,闫培新校长为他们一一颁奖,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后,晁广云副校长希望被评为党员示范岗的同志再接再厉,继续立足岗位,在教育教学、师德师风、服务师生等方面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闫培新校长在会上强调,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继续弘扬我国优秀文化的重要性;提出借此契机,希望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校园歌曲征集活动,把我校师生的精气神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作词谱曲,和老校歌以一歌两唱的形式进行演唱。闫培新校长还提出,希望全体教职工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真正做到培根铸魂、启智润心!

此次表彰会议的召开,既激励了党员示范岗同志更好地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又激励了全体教职工更好地向党员示范岗同志学习;既是一场思想洗礼,又是一次“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学习教育的深入践行。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