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初心如磐向未来——郑州四中迎宾校区“党史大讲堂”开讲了

作者:辛鑫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1-04-15

3

郑州四中“党史大讲堂”活动来到迎宾校区

1

党委书记、校长闫培新以《聚焦“两会”》为主题进行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

2

与会党员老师认真听讲

知所从来,方明所去。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使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4月14日,郑州四中迎宾校区开展“党史大讲堂”,党委书记、校长闫培新以《聚焦“两会”》为主题进行了党史专题讲座的第一讲,迎宾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闫培新校长从“两会”简介、“两会”的第一次、2021年“两会”精神三个方面,在历史的脉络中梳理回顾“两会”的重要节点和重大事件。闫培新校长讲到,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讨论的都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却都关乎着百姓生活中的小事,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发展,两会实实在在的影响和改变着我们生活。

针对“两会”中的教育热点,闫培新校长组织大家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情怀、从“两会”教育热点感知民生温度,激励全体教职工要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切实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重要任务,是提高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方式,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