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二七区政府副区长高留念一行到郑州四中南校区督导调研

作者:李凌男 张国峰   责编:李晓旭   发布时间:2023-01-14

1二七区政府副区长高留念一行到郑州四中南校区督导调研

二七区政府副区长高留念一行到郑州四中南校区督导调研

2

3实地考察学校周围环境

实地考察学校周围环境

4闫培新校长向督导组汇报工作

闫培新校长向督导组汇报工作

5督导组调研指导

督导组调研指导

1月12日下午,二七区政府副区长高留念,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遂鑫,区教育局副局长吴鹏一行莅临二七区实验中学二期工程现场督导工作。郑州四中教育集团校长闫培新,南校区执行校长楚卫川陪同。

在施工现场,高区长详细了解了学校二期建设进度、计划完成节点及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等相关情况后,从确保项目按时交付、保证项目安全质量、加快教学设备安装等方面对施工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必须要以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施工单位表示将全力以赴,加快进度,确保学校如期竣工并投入使用。

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区领导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视。闫培新校长表示,学校将继续紧跟工程进度,完善相关设施,提升校园文化品质,营造舒适的育人环境,更好地服务师生,努力将郑州四中南校区打造成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为二七基础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