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跟岗学习促成长,携手前行谱新篇——郑州四中举行跟岗总结暨欢送会

作者:文:李晓旭 图:薛茜   责编:杨利红   发布时间:2021-01-15

1郑州四中举行跟岗总结暨欢送会

郑州四中举行跟岗总结暨欢送会

2跟岗教师参与教育教学活动

跟岗领导参与教育教学活动

4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为总结跟岗工作经验,促进学校之间深层次交流,1月15日下午,郑州四中举行了跟岗总结暨欢送会。四中校长闫培新、党总支书记弓书华、副校长王伟、副校长楚卫川等校领导和侯寨二中副校长罗彦、八十九中学教导副主任闫庆军、第十三中学教务副主任孙建伟、侯寨一中政教副主任付超锋参加会议。欢送会由办公室副主任薛茜主持。

闫校长在发言中提出,当前社会的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其中教育不均衡是民生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二七区教育局从人民群众的需求出发,通过跟岗工作促进解决学校之间发展不均衡的问题,意义深远。短短四个月的时间,我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享经验,在研讨交流和思想碰撞中共同进步、提升。此次跟岗的结束,也是我们学校之间友谊的开始。希望今后能够继续保持联系,持续开展合作交流,分享教育教学经验,共同谱写学校教育教学新篇章。

四位跟岗领导在发言中讲到,此次跟岗学习,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向善向前”的四中精神,对教育教学的认识理解和方法技巧都有了长足的提高,收获颇丰。学校管理以人为本,领导班子配合默契,师生关系和谐,教师敬业奉献、潜心育人,学生充满朝气、积极向上。充分体现了学校“为了每位师生的可持续发展”的办学理念。跟岗领导纷纷表示,一定会将此次学习到的先进教育教学和管理理念运用到今后的学校工作中,为二七“美好教育”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