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总校:郑州市第四初级中学(京广校区)

郑州四中召开中层干部竞争上岗演讲暨民主评议会

作者:李晓旭 贺红波   责编:杨利红   发布时间:2021-09-07

1郑州四中召开中层干部竞争上岗演讲暨民主评议会

郑州四中召开中层干部竞争上岗演讲暨民主评议会

2奏唱国歌

奏唱国歌

3闫培新校长宣布竞聘规则

闫培新校长宣布竞聘规则

4竞聘者精彩演讲1

5竞聘老师精彩演讲2

6竞聘老师精彩演讲3

7竞聘老师精彩演讲4

8竞聘老师精彩演讲5

竞聘老师精彩演讲

9监督小组收发民主测评表

监督小组收发民主测评表

10评委认真倾听、打分

评委认真倾听、打分

9月7日下午,郑州四中中层干部竞争上岗演讲暨民主评议会在音乐厅召开,学校领导及教职工代表参加。

为了做好本次竞聘工作,学校制定了《郑州四中关于中层干部“竞聘上岗”的实施方案》,成立了竞聘上岗领导小组、评委小组、监督小组、资格审查小组。经过前期公布竞聘方案、个人申报及资格审查,共有五位老师参加本次竞聘。

会上,闫培新校长宣布竞聘规则、评委名单、监督小组名单、计票小组名单和计时员名单。为确保竞聘公平公正,闫校长从参会教职工中现场随机选出两名教师担任评委。

演讲中,竞聘者们带着对学校工作极大地热情,或激情洋溢,或沉稳大气,充分阐述了自己的竞聘理由、个人优势和工作思路,表达了他们对竞聘岗位工作的深入思考,突显了自己的竞岗优势,描绘了对于未来工作的宏伟蓝图。

由校级领导、教师代表组成的评委会认真倾听了竞选者的演讲,并对竞聘者的综合情况进行了认真评分。

演讲结束后,教师代表对竞聘者进行现场民主测评。在监票组的监督下,计票组工作人员对每个选手的得分情况进行了统计。校务会结合评委打分和教职工代表的民主测评情况,研究决定任职人选,并进行了公示。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对年轻干部提出了48字要求: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本次中层干部竞聘的顺利举行为学校的干部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发展活力。在学校党总支的培养下,相信这些干部一定能够早日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