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之窗

青春洋溢运动场 激情满怀展风采 ——郑州四中开展激情跑操评比活动

作者:李文彬   责编:刘少强   发布时间:2021-04-26

1评委组认真打分

评委组认真打分

2班级步伐整齐

班级步伐整齐

3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学生精神面貌积极向上

4学生口号响亮

方队口号响亮

5激情跑操

激情跑操

为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课间操整体水平的提高,3月24日下午,郑州四中开展高一年级激情跑操评比活动。

比赛现场,学生个个精神抖擞,人人斗志昂扬。左右一个面,前后一条线,各班尽情展示着他们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学生们以整齐的步伐跑出了他们的坚定,以激情的姿态书写着他们的热情,以飞扬的神采展现出他们的活力。

通过本次比赛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学校课间操整体水平的提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推动了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

郑州市第四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964516 66980959

ICP备案:豫ICP备14006035号-1 传真:0371-66964516

官方微信